欢迎访问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进展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调研新校区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一行赴新校区走访调研,围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党政干部开展座谈。

吴荣顺一行深入新校区工地现场,在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等施工场所与校内外参建人员细致沟通交流。座谈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倪浩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

吴荣顺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百年大计,是一项历史性工程,学校全体参建人员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确保将新校区打造为高质量的廉洁工程。一是南农身份意识,新校区建设肩负着几代南农人的期盼,要始终牢记南农人的身份,排除外界干扰诱惑,维护南农人的尊严;二是拒腐防变意识,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从立规矩抓起,从责任人抓起,有针对性地抓好干部思想教育和建章立制工作;三是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紧围绕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可操作性和有效性;四是安全底线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建设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业绩成效向全校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梁立宽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新校区指挥部党工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新校区党工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