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进展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校区党工委召开座谈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召开“三竖”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启动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在座谈会上,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结合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实际,畅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感受和体会。党工委书记倪浩主持座谈会。

倪 浩表示:青春向党,不负韶华;赤诚为校,不负南农。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想对党说,新时代十年也是南农新校区建设的十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统筹好南农新校区进度、质量和安全,扎实推进南农人的教师公寓建设,以优异建设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向南农百廿华诞献礼。

夏镇波表示:喜迎党的二十大,最好的方式就是立足自身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投入、更优异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前进路上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张亮亮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也是党领导南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十年,也恰好是学校提出建设新校区目标到论证、选址、立项、规划、开工建设,再到初具雏形的十年。成绩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再过两天,党的二十大就要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科学理论指引、强大精神动力和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在工作岗位上发挥“钉钉子”精神、“螺丝钉”作用,更好地服务新校区高质量建设。

欧维新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以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更加努力工作,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新校区建设土地征转工作等具体工作上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长钦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再次回望十八大以来中国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十年,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生在这个伟大时代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参与新校区建设五年来,时刻牢记学校的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要求,以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和把事情干好的决心,全身心投入新校区的建设工作中,本着对建设进度、工程质量、投资效益等方面认真负责的态度,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全力保障好新校区的建设。

马先明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新校区人”,亲身感受到国家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本人将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兢兢业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各项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星源表示:党和国家的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十年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十年学校新校区从动议到现在主体建筑封顶,也是一个历史性的成就。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作为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党员,我会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新校区建设的用地保障,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条件保障。

李 健表示: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也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在这双喜临门的时刻,新校区建设也进入冲刺阶段,在这关键时期,作为一线工程管理人员,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我将一如既往,对现场施工高标准、严要求,上下拧成一根绳,卯足力气,攻坚克难,将高质量设计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不负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的期望!

赵桂龙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的十年,同时也是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取得显著进步的十年。随着新校区一期项目的不断推进,我校的办学空间和事业发展将进一步改善,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不断增强。作为学校的一名老职工退休前能亲自参与学校新校区建设感到很荣幸。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新校区建设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任一博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工作中,根据不同阶段施工内容,研究工作重点,科学合理统筹安排,让质量和进度相互促进,为新校区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充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将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校区建设和教师公寓建设工作的不懈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新校区党工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新校区党工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7 南京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